wrote a lil song on da bus.
staring out at the window and typing out the lyrics on my phone.
this, is what i call Inspiration, tho not a good one..
haha
那天看见你 在那里
和他抱在一起
忽然之间 思绪不宁
告诉自己 那不是你
不会是你
我不说 我不动
不敢让你发现我
我触碰 这伤痛
多么希望全是一场恶梦
曾经苦苦哀求你会为我留下来
回想起来我干吗哭的死去活来
不愿重来 不会再被爱收买
对于爱情我会
慢慢来 慢慢来
我对你的要求不多
只希望你能回头看看我
为你我可以杀人 放火 扮小丑
你却连一点感动也没有
我努力 我奋斗
只换来一场落空
我包庇 我宽容
连你朋友也眼红
曾经苦苦哀求你会为我留下来
回想起来我干吗哭的死去活来
不愿重来 不会再被爱收买
对于爱情我会
慢慢来 慢慢来
曾经苦苦哀求你会为我留下来
回想起来为什么要哭的死去活来 ( 不应该 )
不愿等待 不会再被爱收买
对于爱情我只能够
慢慢来 慢慢来